一個尊重敵人的強者,必然會尊重同伴! 費爾南多斯閉上了眼楮,他叫來一名副將︰“我到前面去了,我上去後由你指揮全軍!我上去後,你就帶領全軍向蕾茵人投降吧!”%26nbsp; “統帥!”那名副將一驚︰“我們每個人都早有戰死的覺悟!“%26nbsp; 費爾南多斯笑了笑︰“那樣做沒有任何意義!這一仗依克貝撒多已經敗了!但你們應該活下買屋去,你們這幾萬人要為依克貝撒多留下一些元氣!”%26nbsp; 那名副將默然了,他知道費爾南多斯是正確的!%26nbsp; 費爾南多斯朝前默默走去,幾百名衛兵緊緊跟在他身後。%26nbsp; “九階在此,怎麼會讓你們如此驕橫?”費爾南多斯舉起手中魔杖︰“深藍之神啊,傾听我的呼喚……”%26nbsp 台南防水; 箭矢,沒有讓費爾南多斯繼續吟唱票貼下去! 94支弩箭飛射而來,93名衛兵直直跌倒,最後那一發箭矢則直接射向了費爾南多斯本人!費爾南多斯反應很快,趕緊一個側身,箭矢擦著他的身體飛過,帶起幾顆血珠。%26nbsp; “怎麼可能?”費爾南多斯仰天怒吼︰“卑鄙的偷襲者,給我滾出來!”%26nbsp; 回應他的,是第二波94支箭矢! 94名衛兵倒下!94個白色的身影破開雪地情趣用品一躍而出,朝費爾南多斯撲來! “保護統帥大人!”剩下的衛兵紛紛擋在了費爾南多斯身前!%26nbsp; 長袍抖動,94人瞬間分為9條弧線錯落開來圍繞著敵人轉動,就如同是絞肉機的9條刀片!狼牙轉動,只帶起血光一片! 狼群出沒,萬獸退避! 費爾南多斯一 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個冰箭術將接近他的雪狼隊員擊中,那名隊員悶哼一聲當鋪,立即被他旁邊的人救走,而此時,兩把狼牙已經從背後殺到! “冰封裝甲!”費爾南多斯手一抬,身體周圍立即出現一層寒冰護甲,擋住了身後的襲擊!待費爾南多斯準備反擊的時候,背後兩名偷襲者已經不知道去向!%26nbsp; 狼群圍繞著費爾南多斯游走慢慢消耗他的銳氣,並不急于冒進,這正是狼群面對猛獸時的攻擊方式! “竟然會死在永慶房屋這群無名小卒手里嗎?”費爾南多斯身上傷口越來越多,鮮血正不斷滴下。%26nbsp; “夠了,卡修!”一個聲音傳來︰“不要再這樣羞辱一名九階大法師了!”%26nbsp; 听到指令後,94個白色身影朝四面散去,瞬間消失不見,仿佛他們從來沒有存在過 天空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!%26nbsp; “是你?”費爾南多斯冷冷看著來人︰“這一切的死九份民宿局,都是你設下的嗎?”%26nbsp; 白啟平靜的看著對方,默認了這個問題。%26nbsp; “阿夫拉帝國子爵,竟然出現在這里嗎!”費爾南多斯逼視這白啟︰“你所做的這一切,是因為麗蒂公主的事情而向法蘭克林格報復嗎?”%26nbsp; “要讓某人得到利益,就必然會損害其他人的利益,這種關系叫做利用!”白啟說道︰“反正都是利用,不如就設銀行利率計陷害我討厭的人,以便讓我的同伴來得到利益!”%26nbsp; “難怪麗蒂公主對你死心塌地,法蘭克林格確實不如你!”費爾南多斯慘笑一聲︰“已經達到了元素鏈接的境界,栽在你手里,不算冤!”%26nbsp; 仰天狂笑幾聲,費爾南多斯?奇集集自動貼文軟體璆X一大口鮮血,九階大法師就這麼直直倒了下去。%26nbsp; “知道是誰在背後設下了整關鍵字排名個死局後,他已經沒有什麼牽掛了!”雷文出現在白啟身後,嘆了口氣說道︰“依克貝撒多大軍宣布投降,只有極少數頑敵正在後退!”%26nbsp; “接受他們的投降,然後追擊頑敵!”白啟靜靜說道︰“雖然是敵對關系,但我並不討厭他這個人!以九階大法師的最高規格厚葬他吧!”%26nbsp; “明白了!”雷文帶著敬意看了白啟一眼。他知道,一新成屋個尊重敵人的強者,必然會尊重同伴! “接下來的事情交給你們了,我的身體還沒有恢復完全,先回若伊去了!”丟下這句話,白啟轉過身慢慢離去。http://ck101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409036%26page=8台南防水 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襯衫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91yddm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